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开展管制器物集中清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15: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兴勇 记者 刘毅)3月29日上午,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开展了管制器物集中清缴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收缴组首先对学校门卫和保安工作进行了指导,提醒安保人员要严守岗位,切实履职,发挥好学校现有安保器材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随后收缴组走进教室,通过要求学生自查、集体谈话、重点清缴和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学生的书包里的物品进行了检查,对学生中可能出现的不正常现象进行了讲解。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管制器物的清缴是一个必须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学校表示将会随时关注、长期坚持,认真履职,把预防学生意外伤害事件杜绝在校门之外,为巩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创建成果努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