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开展远足踏青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18: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知平 记者 刘毅)3月28日下午,安州区桑枣一小组织三年级400余名学生在老师和部分热心家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远足踏青活动。

下午1点30分,踏青队伍从学校出发,沿着乡间小路,迈着轻快的步伐,伴着悠扬的歌声,历经红牌村、茶苏河畔来到罗浮山后山。休息之余,孩子们尽情欢唱、游戏……“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歌声响起,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玩耍,让随行的家长和老师们不由自主地畅想起自己的童年生活,很多老师和家长也纷纷投入到游戏中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一同见证成长记忆。小憩之后,孩子们又顺着林间幽径,一路欢唱来到罗浮山前山,最后经小路安全回到校园。

据悉,这样的出行活动,桑枣一小每年都会分年级组织实施,让老师们、孩子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