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03 22:12: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武 记者 刘毅)4月2日,三台县教体局联合食药工质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教投公司、劳务公司、食材配送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彭勇在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提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要持之以恒、细化举措,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同时,他还就近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市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8年春季开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新工作思路和要求,并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暂行)》部分内容。会议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堂从业人员专业素养、统购系统操作管理、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等方面里进行了培训。

最后,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效果检测。教体局将对本次培训考试成绩在全县予以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