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师范学院举行首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4-03 22:13: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师院 记者 刘毅)3月30日晚,绵阳师范学院首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晚会在游仙校区三教学术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欢聚一堂,展示各民族优秀文化。

整场晚会充满了浓郁的民族气息,同学们有的高唱民族歌曲,有的朗诵民族史诗,有的展示民族服装,有的分享民族美食。精心的准备以及用心的表演,赢来观众席上一次又一次的惊叹和掌声。互动阶段,汉族同学也上台演唱少数民族歌曲,气氛极为和谐融洽。

据该院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晚会不仅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其他同学了解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增强民族交流提供了机会。学校各民族同学和谐相处,彼此尊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