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学生绿色素养管理展示周活动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05 08:53: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美蓉 刘又嘉 记者 刘毅)3月26至4月3日,沙汀实小第一次绿色素养管理展示周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校行政、家长代表、各班班主任组成活动观察团,全程参与了每个班的常规展示,对每个班的班风、班貌、以及孩子的综合表现进行观察和评价。活动中,一年级八个班的孩子们用最饱满的精神,最优秀的表现,展示出了班级和个人的风采。

据了解,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绿色教育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宗旨,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坚持推行学生绿色素养教育,从品格、礼仪、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卫生习惯、自主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孩子进行了严格、持续的教育和训练,力求让每一个沙小学子都能真正在沙小绿色成长,为将来的人生奠基。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表现专注有序、文明有礼、活泼朝气、善思乐学,让每一个观察团成员竖起了大拇指。沙小的绿色风景,已然深入孩子与家长的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