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5 08:55: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梁明清 记者 刘毅)4月4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学生会、团委会等60余干部,到安州区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奠活动。

祭奠活动中,全体人员为先烈默哀3分钟,并为先烈敬献花篮和纸花。安州一中学生会主席陈雨萌、团支部副书记宋杨等两位同学分别作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和《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主题演讲。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李强作了《踏着先烈的足迹,做21世纪建设者和接班人》发言。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最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要时刻让学生铭记历史,要大力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要把革命传统牢记于心,以此来激励自己、警示自己,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