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7 15:44: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 雍福平 记者 刘毅)4月4日,安州区塔水镇第二小学各班利用下午放学前开展了清明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活动中,各班级放学前利用课件,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告诉全体学生清明节的意义,从“交通安全、文明祭扫、防火灾、防溺水、人身安全、预防春季传染病与食物中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七个方面向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此外,还动员全体学生参加“网上祭奠英烈”祭祀活动,祭奠那些为了我们幸福而付出毕生精力的先烈们,缅怀他们为我们后世所做的巨大贡献,并办上一份精美的手抄报。

清明节前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安全度过清明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