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月安全形势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8-04-09 23:40: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4月8日下午,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月安全形势分析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易晓兵传达了区教体局卫生防疫培训会相关要求,并就近期学校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陈剑平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当前的校园安全形势,做好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做好与家长的信息沟通,做好学生的上放学和放假的时间告知,严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加强对住校生的管理,切实加强夜间值班工作和住校生的夜间就寝纪律管理,严禁学生使用蚊香,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抓好春季流行病的预防和学生良好饮食卫生习惯培养,做好学生一日三检和因病请假学生的登记查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