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2018年历史复习研讨会在桑枣中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1 21:07: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4月3日,安州区初中历史教研活动在绵阳市桑枣中学举行,来自全区36名历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历史教研员张丽萍老师讲话

会上,桑枣中学伍石娟老师执教了一堂初三历史复习观摩教学课《改革篇》,她从历史学科的特点,就历史知识的前后联系、纵横联系,向与会老师展示了复习课的特点;全区历史老师还现场定时完成中考模拟试题。安州一中陈远蓉和沙汀实验中学王伟老师分别就试题评讲方法和策略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桑枣中学伍石娟老师献课

最后,区教研室历史教研员张丽萍老师进行总结,特别强调中考历史复习课:怎样通过教而达到不教;在课堂教学上如何开展有效地自主、合作与探究的学习方式;教师在复习中不但要解决考什么的问题,还要解决怎么考及怎么考得更好的问题;专题教学是否用一堂课来完成等问题进行说明。

与会老师认真答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