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2017年度教师质量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21:10: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娟 熊佑翠 记者 刘毅)“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质量的提升,离不开为教育敬业的教师”4月9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举行2017年度教师质量表彰大会。

会上,蒋明校长对过去一年该校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对2018年教师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希望,教师要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不断的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和方法,让学校教育更上新台阶。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该校敬业教学,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一批教师代表走上了领奖台,他们中有受到安州区表彰的明星教师,教学骨干,质量优秀的各类优秀教师,他们的收获离不开自己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激励着其他老师的在教学上大展拳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