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小学举行“点亮微心愿,传爱在界小”的主题爱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1 21:12: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界牌小学全面推进“点亮微心愿,传爱在界小”的主题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首先通过向学生收集“微心愿”,填写“微心愿”采集表,进行统一汇总,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征集到“微心愿”的孩子进行核实,最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主动了解孩子的微心愿后,他们特别想帮助孩子们圆他们的梦,于是自发的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去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据了解,早在2017年下半年,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就与学生结对共进,在帮教过程中老师们重在思想引导,心理疏导,行为指导。平时通过谈心聊天等方式与孩子们亲近接触,了解孩子们的思想、学习、身体、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引导和解决。老师们用爱心感化孩子,用温暖体贴孩子,用知识帮助孩子,帮助他们在生活学习中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现阶段,老师们还对自己的结对孩子进行了鼓励,赠送学习小礼袋,送上了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够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