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大学生扶贫志愿者分会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47: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丽媛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绵阳市社会组织扶贫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学院挂牌成立绵阳市大学生扶贫志愿者分会。绵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艾尚林为绵阳市大学生扶贫志愿者分会授牌、授旗。

根据合作协议,自2018年4月开始,绵阳市社会组织扶贫促进会在学院挂牌成立绵阳市大学生扶贫志愿者分会,建立大学生扶贫志愿服务基地,双方合作开展大学生扶贫志愿服务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招募及培养志愿者、协助绵阳市社会组织扶贫促进会在绵阳市各大高校组建大学生扶贫志愿者分部、协助开展相关扶贫活动等。

此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独特的资源优势,以教育扶贫、智力扶贫为主,在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已取得突出成绩。系列工作包括向帮扶单位北川县和红原县提供人才支持、对口帮扶职业教育及基础教育,带领帮扶单位贫困村脱贫致富,开展暑期“三下乡”等。

据该院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将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投身扶贫事业,承担扶贫责任,把理想、兴趣和行动真正投入到扶贫领域,通过扶贫为自身创造更多成长和发展机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