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前行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52: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育英 记者 刘毅 )4月12日,安州区花荄片区幼儿园在界牌小学附设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语言领域集教活动有效性研讨活动,花荄片区20多所幼儿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执教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组织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教学能力。界牌西明幼儿园小班故事《一个大鸡蛋》,幼儿了解了鸡蛋和小鸡的关系,并在游戏中体会到快乐;黄土育才幼儿园大班故事《不一样的味道》,幼儿和老师一起体验了食物的味道并能描述它;花荄星宝幼儿园诗歌《春姑娘》,幼儿感受到了春天的美丽。

课堂教学活动结束后,听课的教师共同交流互动,并对怎样提高语言领域集教活动有效性进行了研讨。教研室刘松梅老师对三堂课进行了深入的点评,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片区活动旨在通过课例展示和研讨,鼓励教师评析、交流、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进一步理清语言领域学习与发展经验,帮助教师提高语言领域教学知识和能力,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使幼儿获得更为有效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