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乐兴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00: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4月12日晚,绵阳市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绽放快乐,与爱同行”送文艺下乡大型公益活动在乐兴初中举行。

晚上7:10,伴随激昂的音乐声响起,舞台上绚烂的烟花绽放,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节目演出中,演员们展现了卓越的艺术才华,给乐兴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高雅的文化盛宴。王星随月等“小歌唱家”和安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陈瑶、乐兴初中校长邓开明等亦登台献唱。乐兴小学、乐兴初中师生还分别进行了合唱、歌伴舞、经典诵读等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最后,一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我们不一样》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参加文艺演出的演员皆为安州区学校师生,观看此次演出的师生及家长近两千人。此外,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90名幸运学生获得了篮球、乒乓球拍等奖品。

据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开始,大型公益活动已经举办了八年,走遍了安州的山山水水,为安州区孩子们送上精彩。此次公益活动第三轮第七站走进乐兴,让师生们唱出精彩、唱出梦想,充分展现艺术才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赢得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