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38个课题参与评审 其中10个课题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4-16 22:5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金芬 记者 刘毅)近日,由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游仙区教育研究室具体实施的游仙区第二届教学成果评奖工作结束。据了解,该项工作自启动到结束历时三个月,该区各校提交的38个课题参与了本次评审。

据游仙区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8项教学成果经区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定、区教育科学规划小组专家组的初审、复审、一等奖候选答辩及区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终审,并经为期7天的公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本届教学成果整个评审过程均由区教体局纪检股相关人员全程监督。评审采取资格审查、专家组盲评、专家分组评议、专家组综合评议等方式进行,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还对各项成果的评审结果做了书面记录,评审的每个阶段都制定了严格的工作要求及评审标准,评审过程切实做到了严谨、公正、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