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晓坝镇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励志远足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22:52: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4月13日,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全体师生和1至3年级的家长,共同开展了一次“励志远足”活动。

早上9点,全体师生集合,周斌副校长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全讲话,要求同学们有组织、有纪律,自觉维护环境清洁,展示自我青春的风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让艳一声“出发”,全体师生在团旗、队旗的引领下,沿着学校背后的登山步道---罗浮山---环山路---学校的路线进发。

同学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路收获,一路成长。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徒步,同学们顺利返回学校,然后分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励志远足活动,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活动中增进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分享意识和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励志远足活动太有意义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