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0名未来幼师展开技能大比拼

www.scol.com.cn  (2018-04-18 09:08: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近日,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江油市开赛。该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共吸引了全省20所学校的8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将通过幼儿故事讲述、现场说课、幼儿歌表演、课件制作等项目,角逐全省幼师“状元”。获奖者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在浙江省举行的全国大赛。

据介绍,该赛事是目前学前教育专业最具权威性和广泛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全省性赛事,旨在检验我省高职学前专业学生“能说会写、能唱会跳、能弹会画、能导会教”专业技能水平,促进省高等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经过比赛,共有4组选手脱颖而出获一等奖。其中,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包揽一等奖的前两名,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获第三、四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