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18 14:07: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一二一、一二一!”近日,一场趣味横生的亲子运动会在永河镇小学幼儿园举行。孩子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力拼搏,笑声、欢呼声、喧闹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特别针对各年龄阶段幼儿身心发展特点精心设置了数十个运动项目,意在锻炼孩子们的钻爬、平衡、跳跃等能力,让他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大多项目需家长和幼儿共同完成,亲子项目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吸引了大小朋友们甚至不少爷爷奶奶童心大起,尽情投入其中。

永河镇小学幼儿园园长表示,亲子运动会不仅在运动竞技中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及协作能力,更为家庭提供了亲子交流的好时光。以后将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促进该园幼儿德、智、体、美、各方面整体发展,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