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第二届数学教学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9 19:1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小花 记者 刘毅)4月17日上午,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举行了计算教学课研讨教研活动。数学教研组全体教师共同观摩研讨向敏老师执教的二年级下册《有余数的除法》一课。

经过课前组内老师反复研讨、精心设计。向敏老师在教学中,创设有效情境激发学生的求知欲,通过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方式来理解算理,整堂课思路清晰、结构合理,让老师们真正体悟到“想明白”、“教到位”的教学真谛。课后,全体观摩领导与教师在一起进行现场评课,畅谈听课感想,特别是市教科所李琼老师深度剖析本堂课,提出了质疑和思考,令在场的教师对数学计算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得到了全校各位老师的支持,体现了数学组全体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促进富临实验小学数学教师教育教学整体水平提高起到了推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