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二小开展一体机校本研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9:28: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4月18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召集全体数学老师,开展了交互式智能触控一体机使用研修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研修的老师分别把自己平时在教学中使用一体机辅助教学的经验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和展示,重点交流了交互式一体机在数学教学中的一些使用技巧。如几何图形的绘制、不同应用软件之间的快速切换;设备自带的各种音像、图片、课件、教案和练习题等教学资源库的应用;以及一体机附带软件的工具使用等。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研修活动,该校教师进一步熟练掌握了交互式一体机的应用,提高了教师利用多媒体设备辅助教学的水平,可以使数学课堂更加生动、更加具有活力,同时也可提高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充分提高课堂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