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开展校园卫生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51: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兴勇 记者 刘毅)4月19日,陈军老师来到安州区秀水二小开展了校园卫生知识讲座学校。

陈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传染病、流行病;小学生如何配合学校防止传染病,重点介绍了如何预防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生病以后的注意事项等,言简意赅,准确鲜明。陈老师还对学校开展晨检午检、环境消毒、食堂卫生工作进行了指导。

卫生防疫工作是学校春季和秋季的重点工作之一,该校地把卫生知识的普及和日常防范工作相结合,既要对学生实施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又要把学校预防流行性、传染病工作落到实处,使学生从小就能掌握一些防病知识,为学生形成良好卫生习惯、防病健身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