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传承好家风•共建幸福美丽绵阳”公益讲座走进北川民族中学

www.scol.com.cn  (2018-04-22 16:03: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亮 记者 刘毅)4月19日上午,绵阳市家庭教育促进会教育公益讲座在北川民族中学开讲。本次公益讲座旨在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市民践行家庭美德。

本次系列讲座由教育部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华家庭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聘专家陈斌老师为该校200多位学生授课。本次讲座 以“读书志在圣贤 青少年青春励志分享”为主题展开。从读书的重要性,自信的作用,积极备考,针对初三毕业班孩子的人生目标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培养孩子良好习惯,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等方面和与会学生进行互动,全体听众受益匪浅。

本次系列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和欢迎。通过聆听陈斌老师的讲座,放松了心情,倍增了自信,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学校对家庭教育的关注重视,增进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增加新的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