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科大留学生在“汉教英雄会”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06: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丽明 胡晓娟 记者 刘毅)近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联合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西部分区赛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该校文艺学院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爱贝娜成功晋级,拿到通关令牌,创造了文艺学院学生在此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并将于6月下旬代表西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课堂教学和文化考察两部分组成。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中国文化视频录制、中国文化基础知识笔试、模拟课堂教学和中国文化才艺展示、中外文化对话能力舞台展示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2名(中外学生各6名)通关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该校文艺学院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爱贝娜成功晋级,拿到通关令牌,创造了文艺学院学生在此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并将于6月下旬代表西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