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检察院到安州一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7 14:07: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4月26日上午,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处处长张萍、副处长雍晓凤、安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光明、未检办主任王冬梅一行到安州一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法制宣传活动是“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旨在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有效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拒绝盗版、尊重创意、支持正版;旨在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理念,同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此次活动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倡导公众尊重知识产权、支持正版、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使有害信息和非法出版物远离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提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