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验小学举行“春暖花开读书月”之“同读一本书”交流分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7 14:1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4月23日下午,绵阳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教师“同读一本书”交流分享活动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老师们汲取研究智慧,畅谈读书心得,与专家“对话”,与名师“交流”,丝丝话语、发自肺腑,开启心智,我们感受到了一场头脑风暴。

“新基础教育作为一项已经持续了20多年,且依然在推进的教育改革,出版了60多本书,为什么我们要专门聚焦《新基础教育论》……”张礼军校长高瞻远瞩的讲话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他一直大力倡导和支持老师专业成长,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坚持学习,充实自我。

通过一个月的自由阅读,我们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教育观、认知观,因为阅读,我们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感……让我们听听老师们读后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的一些思考和感悟吧。

罗熙副校长作了主题为《立足学生立场,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交流,王健副校长与大家交流了《新基础教育下学校制度建设》, 颜兰老师与大家交流了《学校研究性变革中的教师发展》……10多位交流老师纷纷畅所欲言。从老师们侃侃而谈的兴奋表情上可以看出:提升和顿悟来自于阅读与分享,分享与交流又让大家快乐而惬意。

交流分享会上,嘉宾德政街小学林勇校长和塘汛小学熊德军校长也做了在改革中前进和书香校园的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