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中迎接安州区语言文字工作检查桑枣镇中迎接安州区语言文字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27 14:17: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4月25日下午,安州区教师进修校对桑枣镇中进行了语言文字规范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邓贤勇校长关于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学校师生毛笔、硬笔书法展示。检查组严格按照语言文字规范化要求,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校园用语用字环境、毕业班学生语文知识测查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对桑枣镇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用“规范、扎实、清晰”六个字来概括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学校的用语用字非常规范,档案整理条理清晰,文件格式非常规范;“扎实”,学校切实将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要求纳入到了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之中,各项制度非常健全,措施有效;“清晰”,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严格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规范,既有短期计划又有长期规划,学校的书法教育特色鲜明。

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是一项持续、长期的工作,桑枣镇中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