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小学与秀水二小举行毕业班教学研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49: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石慧 刘娟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六年级老师在蒋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联谊支教学校秀水二小开展两校毕业年级教学管理与后期复习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中,秀水二小校长张良勇就界小对秀水二小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活动增强交流与学习,达到智慧与资源共享,让秀水二小的教学在现有的基础上得到提升提升。同时,两校毕业班老师分学科就学科知识点、重难点、考点的把握和后期复习的步凑、方法、练习题设计等进行了有效交流。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两校情谊,加强了教师间的教学交流,两校教师都收获了复习的经验,解除了心中的困惑,为后期复习做好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