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6 19:27: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5月4日上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大课间,随着校园内响起发生火灾的警报广播,一声长笛的警报声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清点人数,汇报,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据了解,该校此次演练还特邀请绵阳市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邓伟教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邓教官从“四懂四会”让师生们了解怎样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并通过演示,教会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以及其他防火逃生工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