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管制刀具、过期食品排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14:57: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建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塔水二开展了管制刀具、过期食品排查活动。

为防止学校恶性事故的发生,防止学生误食过期食品,分管安全副校长带领学校保安人员及班主任老师,对全校各班进行了排查,重点查看学生的书包及住校生寝室,同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学校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纳入学校的工作议程,每月不定期对各班清查一次。通过加大防范力度,加强对校园危险物品收缴的宣传,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排查清理结束,班主任填写排查记录。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管排查工作,教育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拒绝管制刀具、过期食品等危险物品进校园,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