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02: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又嘉 刘美蓉 记者 刘毅)5月11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养成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品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开展了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班队活动,教育学生珍惜亲情,尊敬长辈,以日常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孩子们在班队活动中感悟颇多,以“爱要大声说”为主题,在字里行间真情流露,表达了对亲人的感激、爱意和祝福。最后,各班班主任倡导学生在“母亲节”当天,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与祝福,或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让妈妈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感恩教育活动,学生深切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感恩于家人对自己的关爱,激发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家庭,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