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21:29: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 记者 刘毅)5月16日下午,绵阳市警钟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动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旭同志首先向全体教师讲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局党委关于本项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后,潘书记向全体教师宣传了“大学习”内容,讲明了“大讨论”点位,提出了“大调研”要求。潘书记在工作部署中结合支部建设和学校发展提出,要把本项活动落到实处,就要从日常教学行为出发,关爱学生,做好教学常规,遵守劳动纪律,提升课堂质量。学校也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和专家辅导等方式为老师们搭建学习的平台,保证活动的质量。

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警钟街小学党支部把本项活动的开展与支部春季攻坚和书记“3+2”项目有机结合,由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刃同志为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年度优秀党员颁发了“共产党与示范岗”座牌,提出由班子带头,模范带领工作思路及递进增加示范岗,逐步设立示范团队的具体做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