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开展教师教学“六认真”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23: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5月18日,安州区晓坝镇学校以“感恩奋进”为契机,开展了教师教学“六认真”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以“集中展评”的方式进行,并专门设立了党员展示区,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展评内容包含全体教师本期以来的备课、作业批改、辅导、听课、业务学习等常规资料。教师分年级分科目,由教导处组织老师到场观摩学习。活动中,教师们认真地翻阅查看同事的资料,发现和学习别人工作中的优点和长处,并对照自己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学校分学科设置评委组,提前召开了评委组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评委严格按评分标准考评,并进行专题总结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步提高教师教学“六认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个性化,提高课堂效益。教师们表示将以展评活动为学习平台,以党员干部为学习榜样,扎实做好教学“六认真”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