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2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喻小斌 王英 记者 刘毅)5月18日,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蒋明主持。会议产生以蒋明为组长的活动领导机构,明确了党支部的具体负责人和党小组与党员的的具体工作职责。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详细的工作职责。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明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强化党性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解决各类实际问题的有力抓手。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地开展好此项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活动落到实处,深入人心,要形式多样,并能取得实际的成效。

会议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大学习”上,要创新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工学结合,强化学习。建立完善学习长效机制,推动大学习常态化。在“大讨论”上,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及时交流与总结。结合学校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员参与,使“大讨论”成为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大动员。在“大调研”上,全体党员一定要树标杆,深入一线、做好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认真查找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薄弱环节,明确指出问题,找出不足,明确方向,进一步强化措施,希望通过此项工作能成为发现和解决问题重要抓手,为学校的全面优质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