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召开半期家长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28: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中奎 记者 刘毅)5月18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召开家长座谈会,加强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家校携手,共促发展。

下午两点,家长会准时召开。宝林镇小学校长邓国强发表了讲话。据其介绍,宝林镇小学以“让每位宝贝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以“读好书 写好字 做好人”为办学目标,以“三爱三心”德育评价体系为引领,突出书法教育特色,合理融合调元文化,提高教育质量,最终实现宝林学子身心健康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宝林镇小学从细节入手: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抓好常规教育,孩子们在校内的上下课、课间活动、上下楼梯、吃饭和就寝等各处都要求有序进行,做好“读好书”的安全保障;以书法教育为引领,让孩子们在“写好字”的同时,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熏陶;坚持进行“三爱三心”德育活动,使孩子们“做好人”。

在分班家长座谈中,各班级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了家庭和学校共同配合加强教育的办法。任课教师还就本学科的预习方法、作业安排和学科教育方法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