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毕业班复习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29: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5月18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了期末复习工作研讨活动。会议由六年级分管领导林其虎主持。老师们围绕“如何进行有效的期末复习”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与研究。

研讨会上,老师们分别就自己科目的的知识点、重难点、学生易错点和复习计划进行了梳理交流,确立了复习思路和复习重点。同时更对期末有效总复习切实可行的好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老教师们纷纷拿出自的“独门复习秘籍”和小窍门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经验。老师们说,一定要做好期末学生的有效地训练,提高学生读题、审题能力,以及解题水平和应用知识的能力。

校长李绍清强调:复习很重要,高效的复习可以“亡羊补牢”,该讲透的一定要讲透;该放手的,要大胆放开让孩子自己试着去钻研。难题不一定是重点,回归课本,抓住重点找准难点。全面梳理、精讲精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