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东一行莅临富乐实验中学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23 11:31: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文全 记者 刘毅)5月2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刘东莅临绵阳富乐实验中学调研工作。省教育厅基教处主任科员罗涛、省教科院副院长董洪丹、省教科院高中所副所长何兴明等随行调研。

刘东一行听取了学校五心教育、名师论坛、高效课堂、阳光体育和活力社团等五大富乐特色的汇报和讲解,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随后,刘东在调研中详细询问学校在课后活动和教育减负等方面的措施与建议。在了解到富乐实验中学压缩课程时间,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效率,将压缩出时间用于阳光大课间,积极开展活力社团活动这一做法后,刘东巡视员给出高度评价,希望富乐实验中学继续在课后活动和教育减负上改革创新,在全市乃至全川起好示范、引领作用。

绵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怡帆,局基教科科长李长春,市教科所所长龚林泉,区人民政府督学刘雪妃等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