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秀水片区数学赛课活动在秀水一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3 12:02: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5月17至18日,安州区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秀水片区小学组数学赛课活动在秀水一小顺利举行。

此次赛课活动由各校经初赛推选出一名教师参加,有备课、说课、课件制作和上课四个项目。活动由区教育局和教育工会组织,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树立一批教学思想先进、教学基本功过硬、教学方法灵活得当、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两天的比赛,七位参赛选手赛紧紧围绕竞赛内容赛出了业绩、赛出了水平。最终,秀水一小童文文获得片区比赛第一名,并将代表秀水片区参加全区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