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永盛小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38: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谈青松 记者 刘毅)5月15日,绵阳市安州区永盛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大会,对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部署。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郭正恩传达了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工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会议精神,指出了开展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周密部署。他指出,学校支委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调研,在学习讨论调研活动中走在前头、作好示范、树好标杆。要紧紧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年级、班级、教师和学生家庭,察实情,听民声,力求掌握第一手资料,着力找到破解困难问题的有效路,坚持在学习中提升、在讨论中净化、在实践中拓展,不断提升学习本领和工作实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