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中学男女足球队包揽安州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04: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明 记者 刘毅)5月19日至20日,2018年绵阳市安州区“文轩教育杯”第二届中小学足球比赛分别在七一小学和安州中学举行。最终,桑枣中学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全面告捷,男女足球队均获得初中组的冠军。

比赛中,桑中的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激烈争夺,踢出水平,踢出实力。他们用精湛的足球技艺,默契的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为桑中学子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充分地展示了桑枣中学体育教学和训练的水平,营造了多彩活力的足球校园氛围,展现桑中队员们的风采和精神意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