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党员教师讲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06: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5月25日,安州区乐兴初中举行党员教师讲坛活动。

担任此次主讲的是学校党支部委员王有顺老师,他发言的主题是“教师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发言中,王有顺老师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坛经历,阐述了老一辈教育人在艰苦的岁月中任劳任怨、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的精神品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严谨治学,争做学生敬佩、家长放心、社会好评的优秀教师,切实担当起“既教书又育人”的职责与使命。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强调,作为教育人,要在艰苦的日子里坚持,在风风雨雨中耕耘,既已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就要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贞不渝,奋斗到底,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青春的热血与智慧去谱写教育人的华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