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50: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记者 刘毅)5月31日下午,安州供电公司桑枣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受桑枣一小邀请,来到该校开展“安全用电走进校园”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安州供电公司的讲解员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小知识,并不时向小朋友提出安全用电的小问题。“小朋友,知道家里使用的电从哪里来的吗?”、“生活中哪些是导电的物体,哪些是不导电的呢?”、“能不能用湿手去拔插头、动开关、摸电器呢?”、“在有电线的地方放风筝可以吗?”……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增长了用电常识,也拉近了国家电网与小学生的距离,不少学生表示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