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09: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记者 刘毅)5月31日上午,由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绵阳市健康教育所、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承办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在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的力度,推进控烟履约进程,维护青少年健康,构建健康清新的校园环境,广泛宣传吸烟的危害,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控烟工作,营造全社会重视控烟工作的社会氛围。

活动仪式上,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董明副调研员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校园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烟草的危害作了深刻全面的阐述,对初中生积极参与控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安州一中卿德平副校长宣读了校园禁烟倡议书,并就学校如何抓好控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2016级10班学生代表陈雨萌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控烟宣誓,表达了对控烟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与会领导和安州一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控烟仪式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中,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生还开展了控烟健康知识讲座,向学生讲解了烟草的危害,告诫学生控烟工作从自己做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草危害,珍惜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