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壮观!三台芦溪中学举行2018年高考壮行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05 21:42: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尹汉平 记者 刘毅)6月5日下午,三台县芦溪中学“高考壮行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壮行仪式是为芦溪中学2015级2300余名高三学子精心准备的,全校近6000名师生参加了壮行仪式。

活动现场,学校金龙队的舞龙表演气贯长虹而激动人心;威风锣鼓的声音震耳欲聋;舞蹈热烈欢快而动感十足。在运动场、得英大道两旁,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全校的老师为高三的孩子加油鼓劲,更有学生家长送来温馨祝福的话语,社会各届人士也投来热情期待的目光。

整个壮行仪式安全有序,简朴节约,庄重热烈。通过壮行,极大地鼓舞了即将进城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士气,达到了壮芦中校威,展芦中雄风,承芦中精神,壮学子士气的目的!同时,对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更是一种莫大的激励。许多高一、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甚至在高三学子的必胜信念感染下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据三台芦溪中学校长张家勇介绍,多年来,为高三学子壮行助威已经成为了芦溪中学的一大传统德育活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成为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芦中精神一个重要的展示窗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