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开展教育扶贫深入到户 政策宣传精准到人

www.scol.com.cn  (2018-06-06 14:54: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自5月下旬到目前,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时间,在党支部书记龙少清的带领下,来到所联系的省级贫困村——秀水镇水井村,逐户开展国家扶贫政策和法治知识宣传解读活动。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该校党员同志们将“绵阳市安州区教育扶贫政策明白卡”和“法治宣传资料”发放到贫困户每个家庭成员的手中,并根据各自结对扶贫户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教育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重点解读,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并询问贫困户的实际需求,认真记录和填写《扶贫手册》,同时与贫困户探讨脱贫路子,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方案,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扶贫先扶智,做好扶贫攻坚战中的政策宣传,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把握度,可以让贫困户在脱贫摘帽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