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绵阳市禁毒教育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6-16 01:51: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莉 记者 刘毅)6月11日下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学生前往绵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基地的讲解员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禁毒历史开始讲起,用大量鲜活真实的事例、高科技的模拟展示、图片影像资料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的种类,通过近距离观看毒品模型,了解毒品制作相关过程。认识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性。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听得特别认真,纷纷表示毒品真是“魔鬼”,一定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随后,同学们还参加了与禁毒内容相关的趣味问答,在游戏中学习毒品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抵制毒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