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一小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6 01:5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桑枣一小以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桑枣一小以安州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现有条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学校利用电子屏幕、展板、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安全知识,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同时,学校在德育部的配合下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街头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等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中体会到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安全防范技能的重要性,从而主动掌握安全的有关知识。

为提高广大社会群众的参与度,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学校利用场镇逢场集会的日子,在桑枣镇文化广场对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并接受群众的咨询。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夯基础、强教育、治隐患、保平安”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自身的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与宣传,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为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