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组织学生参加“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答题

www.scol.com.cn  (2018-06-16 01:59: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全省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该校十分重视“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求班主任老师与信息技术课任课老师一道,共同开展好“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各班班主任老师首先利用班队会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认真指导学生如何在“川教之声”微信公众号和四川教育资讯网上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答题。在信息技术课时间,任课老师按照《“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参与流程》,和班主任老师共同指导学生答题,收到了明显成效。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确保了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