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少年宫走进乐兴小学

www.scol.com.cn  (2018-06-16 02:03: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菊 记者 刘毅)6月12日,绵阳市少年宫走进安州区乐兴镇小学,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往知识海洋的又一扇门。

据了解,此次少年宫公益送艺项目共分成五大类:有考验学生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的创意手工;有展示科技魅力的科学趣味秀场;有考验学生团结合作精神的拓展游戏;有让学生能感悟语言魅力的口语交际课;还有让学生畅游音乐海洋的音乐吧……

活动中,孩子们兴味盎然:科学组的同学们在干冰吹泡泡、消失的硬币等趣味实验了中了解了干冰的升华现象、光的折射……;拓展游戏组的孩子们在活动中释放活泼的天性,体验团队协作精神;其他的孩子分别在各项目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艺术的殿堂,感受音乐、美术、语言的无穷魅力。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绵阳市少年宫本次公益送艺活动,丰富了乐小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打开了孩子们想象力的大门,点燃了孩子们的创新思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