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组织部党建办深入清泉小学检查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21:3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7月3日上午,安州区组织部党建办一行五人深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检查党建工作。

在清小党建办公室,检查组一行人对该校的党建工作材料仔细翻阅,逐项检查。重点关注了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执行和落实情况、党建品牌的建设、党员队伍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临行前,检查组一行驻足观看了清小的党建专栏、氛围营造、党员缴纳党费和评选优秀党员公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校负责人李绍清同志对党建工作的汇报。他说,在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创建工作中,清泉小学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扎实做好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狠抓学校领导、党员、教师三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干部的引领示范、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全体教师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构良好的师资队伍;以活动为载体,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开展“2+6”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文体活动等形式,全面提高党员、教师队伍素质。同时,学校还完善硬件措施,强化党员日常管理,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助学帮困、党员志愿者服务等特色活动,为学校教育事业构筑牢固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根基。

检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员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清泉小学党支部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及规范资料工作的做法,清小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做到了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共同发展与相互促进,并对清小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勉励学校继续发扬高度凝聚、高度和谐、高度奉献的清泉小学“三高精神”,持续把党建工作做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再创新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