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举行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21:38: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7月3日,乐兴初中举行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并就各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钟方利主持。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全体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措施,达成了一致性意见。随后,会议逐一审议教职工代表提交的各项提案,提案涉及副班主任责权利、均衡课时量、名师工作坊等几个重大问题,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研讨,最后形成了初步草案,并获得一致性通过。表决的草案将在全体教师大会上予以公布,并在正式方案确定后付诸实施。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等基层民主内容和基本形式,展现了各教职工代表的民主意识和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充分表达了全体教师的意志,代表并维护了全体教职工的根本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